Google

健身的正确心态

Wednesday, March 08, 2006
Ore : 10:13 AM

根据美国耶尔大学的肥胖研究专家凯利布朗纽研究报告,要保持健美的身形主要关系到5个因素:

生活方式,人际关系,锻炼,营养以及心态。

而最关键的就是心态,要是你一直减肥或增肥失败,也许是心态有问题了,请参考以下几种不正确的心态和调整的方法。

第一,完美主义
说明:想利用短时间达到效果。
例子:‘我会在两个星期内减掉若干公斤!!’
调整:把达到目标的时间调整,以循序渐进的方法来策划自己的健身方式。

第二, 三分钟热度
说明:还没达到目标就把自己的计划搁置
例子:‘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运动了,算了,今天去吃麦当劳’
调整:了解打退堂鼓的严重性,以后果来警戒自己一定要跟上脚步。

第三,强制性的思想
说明:喜欢用‘决不’,‘常常’,‘一定’这几个词来制定自己的目标。
例子:‘我要减肥,所以我一定要单单吃蛋白和麦片,其他的全都不碰!’
调整:了解你身体所需的营养,编出适合自己的菜单。

第四,异想天开
说明:设定了一些不切实际的目标
例子:‘如果我练了一身肌肉,女生看了一定会爱上我!’
调整:把注意力放在你现在所作的事情,不要有一些不实际的幻想。

posted by *+_NiX_+* at 10:13 AM | Permalink | 0 commenti

[ Ö÷Ò³ ]

Comments for 健身的正确心态
About me
Name:
Location: 古晋, Malaysia
Feed Back
Message Box
Del.icio.us Tags
Credits

Powered by Blogger

Get the latest update of my blog!

¿Æ¼¼ÐÂÎŹ㲥Íø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