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传销与心态

Wednesday, March 01, 2006
Ore : 3:57 PM

我本身并不是传销人,虽然在之前曾经加入传销公司,不过那是一个不堪回首的回忆。在这之后,传销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失败的销售手法,往往都是一将功成万骨枯,一个成功的上线得牺牲多少下线才能驾豪华宾士,最惨的是当你头顶上顶着传销人这个大招牌时,所有的人都开始当你是瘟神,深怕一个不小心会被你抓来纠缠一番。

总之,对于传销,我都是贬多于褒的。话虽如此,命运再一次让我和传销系上一丝缘分,在去年年中,在家乡的父母,姐姐也开始做起传销来。那时候的确让我感到惊讶,一向来不看好传销的父母竟然自己做起传销?!真的匪夷所思,因为当时在国外,无法知道事情的缘由,只是听姐姐说起关于公司,产品的信息。之后,过年回家时,才慢慢了解到父母为何那么活跃于传销。父亲很喜欢传统草药学,母亲也是曾经梦想当中医,恰好那个公司的产品符合了他们的兴趣,而且那几个月很多亲戚朋友的老毛病都通过父母亲,姐姐介绍产品下痊愈了,父母亲就是在这个基础上开始他们的传销事业。

当然,父母亲对于金钱的梦想当然是有的,不过,对于分享这个产品他们更是乐此不疲的,可以说这就是他们的原动力。回家乡的那几天,许多亲戚朋友都会自动打电话到家里询问或定购产品,而我父母也会很专心的在讨论亲戚朋友的问题,而不是在讨论要怎样维持业绩。我想和一些人以达到财务自由或‘成功’为目标做传销比较,父母亲的心态是正确的,不过,大多数传销公司还是灌输与会员‘赚钱’的心态多于分享的心态,让我感到非常遗憾。

与其以传销技巧来说服顾客买产品,倒不如以诚意来帮顾客解决问题。

posted by *+_NiX_+* at 3:57 PM | Permalink | 0 commenti

[ Ö÷Ò³ ]

Comments for 传销与心态
About me
Name:
Location: 古晋, Malaysia
Feed Back
Message Box
Del.icio.us Tags
Credits

Powered by Blogger

Get the latest update of my blog!

¿Æ¼¼ÐÂÎŹ㲥Íø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