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乌节路

Sunday, December 04, 2005
Ore : 3:07 PM

我差不多每个月会去一次乌节路,不过不去逛街,而是到Kinokuniya那里逛半天。Kinokuniya是一间巨型的连锁书店,通常我是到电脑区那里转了很多圈然后再到其他的分区。我喜欢那里的电脑区,因为所有的种类多而且每个月去都会有新书,一般上我到了那里都会有我想要的书。
今天的乌节路可以说是具有浓浓的圣诞节气氛,到处都可以看到圣诞节的巨型装饰。进入Takashimaya的购物商场时还看到一个超级圣诞树,看来乌节路是新加坡圣诞节景点的‘重地’之一。
我本身对圣诞节并没有什么感觉,也许是在东方长大的缘故吧,有或许目前的单身状况影响了我对圣诞节的感觉。另外,我也发现到了身边的女性朋友对圣诞节有一种莫名的憧憬,往往把圣诞节和恋爱,浪漫联想在一起。其实,在许多西方电影桥段里,圣诞节的感觉并不常和浪漫连在一起,反而常常以亲情,温馨的气氛来呈现,我觉得这样才是圣诞节的意义吧。与其把圣诞节的时间和爱人一起度过,倒不如用这个节日和家人团聚。也许有人会觉得这是单身思想,不过在单身的期间里,除了友情,亲情将是非常大的一个精神支柱,不管在任何地方受到伤害,亲情将在你最需要的时刻给你在精神上的抚慰。
今天到了书店买了两本书,一本关于AJAX,另一本是CSS的。目前有真正讨论到AJAX的Design Pattern的书还真少,这是整个书店唯一的一本,我之前有下载了电子书版本,不过我觉得看电子书对我来说是一种折磨,我反而比较喜欢阅读真实的书。另外一个CSS,是买来作参考的,CSS目前还是我的弱项,说真的我对Style Sheet的认识还很少,所以接下来要认真学一学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KinoKuniya的袋子也和平常的不一样哦,换上了圣诞节的颜色。


posted by *+_NiX_+* at 3:07 PM | Permalink | 0 commenti

[ Ö÷Ò³ ]

Comments for 乌节路
About me
Name:
Location: 古晋, Malaysia
Feed Back
Message Box
Del.icio.us Tags
Credits

Powered by Blogger

Get the latest update of my blog!

¿Æ¼¼ÐÂÎŹ㲥Íø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