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恶梦

Friday, December 30, 2005
Ore : 5:18 PM

前两天连续两个晚上作了恶梦,幸好梦到是不一样的东西,要不然的话就恐怖了. 第一晚和第二晚在梦里出来烦我的就是恶梦最常出现的主角 -- 鬼! 两个晚上的内容我已忘了七七八八, 不过我确定那是鬼. 原本被惊醒后通常都会失眠,还好睡意打败了恐惧,让我得以继续安眠.

第二晚的第二段梦我就记得很清楚了, 梦一开始我在一个只有两个建筑物的平地上和一群朋友在逛(不要问我为什么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场景), 一间是类似4层楼课室的建筑物,不过没有窗户;另一个是一间小小的精品店,里面有一位很漂亮和友善的老板娘.我和朋友(现实生活中不曾看到的面孔)在逛完精品店后继续步行到另一个建筑物,突然间有一群人拿着刀向我冲过来,我记得我逃走的时候我的‘朋友’全都消失了,剩下我一个人在跑。当我跑到精品店面前时,老板娘在外面一脸惊慌地看着我,用手示意叫我赶快躲到她的店里去。我进了店里发现有一个后门就逃了出去,结果那群杀手还是飞速追了上来,我印象中那时候我真的是拼了命跑,感觉非常非常的恐惧,最后那批杀手快要追到我的时候我就惊醒了。这一段梦感觉很真实,我醒来之后迷迷糊糊还在想那个老板娘后来怎么样了,恨不得在回到梦中看个究竟。

不过有时候对美梦是有爱又恨,或许每一个人都有这样的经验,在梦中自己过着一至梦寐以求的生活,而且一切是多么的美满,结果醒来后发现很难接受为什么这个只是一个梦。

posted by *+_NiX_+* at 5:18 PM | Permalink | 0 commenti

[ Ö÷Ò³ ]

Comments for 恶梦
About me
Name:
Location: 古晋, Malaysia
Feed Back
Message Box
Del.icio.us Tags
Credits

Powered by Blogger

Get the latest update of my blog!

¿Æ¼¼ÐÂÎŹ㲥Íø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