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二舅走了....

Friday, December 02, 2005
Ore : 11:16 AM

几个月前,从家里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,我的二舅失踪了。人口失踪案原本是一个稀松平常的事情,不过这回却发生在自己的亲人,感觉上真的是晴天霹雳。我对二舅的印象并不是很深,因为他一家人不住在古晋而且由于他从事木材工作,常年往工地跑。我唯一能够见到他的机会就是在新年,通常还未见到他时他的红包会先到,每年的第一个红包有很多次都是他给的。

昨天,收到姐姐的电邮,才知道找到他时他已经不再这个世界上了,他走了... 虽然这是一个坏消息,不过总算有个结束。至少这样可以让他回到自己的家,让他安稳地在自己生长的土地下长眠。

二舅,虽然以往每年才见你一次 ,不过我永远都会记得你的,安息吧....

posted by *+_NiX_+* at 11:16 AM | Permalink | 0 commenti

[ Ö÷Ò³ ]

Comments for 二舅走了....
About me
Name:
Location: 古晋, Malaysia
Feed Back
Message Box
Del.icio.us Tags
Credits

Powered by Blogger

Get the latest update of my blog!

¿Æ¼¼ÐÂÎŹ㲥Íø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