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AntiSpam, 好麻烦!!

Thursday, March 16, 2006
Ore : 4:38 PM

原本兴高采烈地写一个Ajax Guest Book来玩玩,没想到花了我整版天的时间来写。刚开始的时候利用prototype框架和PHPMailer,大概花了一个小时就弄好了,但是在加入博客的时候突然想到spam的问题,而且刚好Internet在这个时候也故障了。忙了大半天才把公司的Internet恢复,然后才有时间重新写过留言簿。就这样,草草加入了一个防spam的功能,也懒得用gd把验证码用图画显示(我也忘了很多gd的函数的用法),希望没那么容易被spam。

posted by *+_NiX_+* at 4:38 PM | Permalink | 3 commenti

[ Ö÷Ò³ ]

Comments for AntiSpam, 好麻烦!!
Hi,

请问你有没有用过微软的Atlas?

没用过,我是ASP.NET文盲,所以没有去尝试微软的Framework,哈哈。
我大多数都是在尝试client-side的framework,目前最好用的应该就是prototype.js了。

Spam 的确是个头痛的问题,我的个人网站的forum也常常饱受spam之苦。所以现在必须规定用户注册及经过我的批准后才可以发表。

About me
Name:
Location: 古晋, Malaysia
Feed Back
Message Box
Del.icio.us Tags
Credits

Powered by Blogger

Get the latest update of my blog!

¿Æ¼¼ÐÂÎŹ㲥Íø

Top